close
兩個月前就計畫著今年的結婚紀念日要到食養文化吃中餐
因為晚上的陽明山很暗, 這地方還是吃中餐適合
我自以為一個半月前訂已經很早了
還覺得有點小小羞怯, 覺得接電話的人一定想說: 拜拖, 還有一個多月, 小姐,你也太早訂位了吧!
結果我真的是多想了
星期六. 日 對位子老早被訂光了
我還真的只能排候補

各位知道我這已經是第幾次排食養的候補ㄇ
就我有記憶的就已經有5次了~~~
好懷念上次去的感覺, 還有食物很精緻實在令我難忘
我現在還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在等電話通知
若是再落空
我就要請假趁週一 到週五去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