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 我約了早上9:30的熱瑜珈
啾姐很好心的說要來接我
結果不知為何,整台車的進度就是很慢
我也沒注意到, 結果, 結果,為什麼那麼慢
因為他自己是約9:45 的課


我們到達時也已經是9;29分30秒吧
來不及加入熱瑜珈, 我只能跟他一起上這不適合初學著的Ashtanga
進教室後, 我看到阿三老師心想不妙
啾姐則在奸笑~~~
果然動作進行的快就算了, 又是高難度的動作
比如蹲下, 然後把兩手撐在兩腳中間的地板上
接著, 把腳騰空, 用兩手的力量來支撐
簡稱"蜘蛛人式"
還有, 先作站姿, 然後直接趴地做伏立挺身式
只能手與腳著地, 其他部位皆要騰空
這只有海軍陸戰隊才做得到吧


阿三老師真的很看的起我們
一直說" YOU CAN DO IT , COME ON "
ㄚ就真的不行咩

我跟旁邊那個人都被壓的唉唉叫
就是一個慘~~~~
還有一式是劈腿
其實我小到大都很遺憾沒能去學跳舞
每次我跟老媽抱怨為什麼姐姐跟妹妹都有學,就只有我沒有
他永遠也只說:誰叫你小時後那麼胖
ㄘㄟˊ~~~誰說胖的人不能跳舞, 見鬼了

等我筋在開一點, 真的能劈腿的
我一定要表演給大家看, 請期待吧


下次上課老師若叫我們做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瘋狂 ?
若可以做到這樣, 我又多一樣工作,可以去街頭賣藝了吧


這樣



還是這樣




這樣~~~不會吧





阿斯坦加瑜珈 Ashtanga Vinyasa :
本課程分初級和一般級。為密集動態體姿訓練。有助於排毒、平衡荷爾蒙、減重。並增加靈活柔軟度,增強體力並提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