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買回來的元宵和酒釀
聽說這間全家福很有名, 可是只有賣芝麻口味的元宵
說到酒釀, 好幾年前看電視說多吃酒釀會胸部會有發育的機會
我拜託老公載我到那時一點都不熟悉的南門市場
買一瓶也是傳說中有名的酒釀
但是回家煮過一次後, 就再也沒動過他了
這味道感覺不太合我的味蕾
所以說到酒釀, 都有一雙白眼看著我
這次遠從基隆買的, 我怎能不給面子
就算不給面子, 也總該再給自己一次發育的機會吧


酒釀味道一樣酸甜, 但是配上元宵付贈的桂花露
有綜合掉一些酸味
不過這元宵倒是皮薄餡多
且不是太甜
大小也是很適中, 一次吃5顆沒問題
但是熱量可有問題了
面對已破的50公斤大關, 我還是克制點好

過完年胖了4公斤
目前減肥中..............




大小只有桂冠湯圓的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