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也打好囉~~ 








越打越快, 幫老公打了一條鐵灰色的圍巾
純羊毛的好暖ㄚ
小叔問我會不會打背心~~歪么.....這恐怕要好好研究一下ㄌ



 
 



大嫂看到我那些沒打的毛線
本來說可以給他, 她幫兩個小孩打圍巾

不過,,,,,, 我想, 那不如就我重操舊業
自己來幫兩個姪女打吧
原本想用綠色的毛海線, 但是越打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原本用這條線是要打外套的, 所以放在脖子上感覺會刺刺的
尤其是小孩的皮膚更敏感



所以我去買的新的線
先買了兩捆橘色系的baby 線
摸起來好軟喔
認真打也很快, 3天就完成ㄌ
不過我的個性有點糟, 做有興趣的事就停不了,
這幾天都快3點才睡........
另一樣停不了的事情就是打電動
不過這幾個月沒打電動後, 視力真的變好了
這次健康檢查, 一眼0.9 / 另一眼2.1
之前打電動打到眼睛快瞎掉, 一眼0.7 / 一眼0.8



希望這顏色她們會喜歡囉






另外一條圍巾買了粉紅色系的配線
快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