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家的初二都是和外婆生日是幾乎全家族的人會到齊的日子
這幾年外婆身體不好,變的沒有每年都出外聚餐
剩下的一次就是初二回娘家了

外婆生了4男4女, 幾乎所有的子女和孫子, 曾孫在這一天都會跟著爸媽回娘家
由大舅和小舅家作東, 一年一次的碰面都會有40幾個人
跟我們同輩的表哥, 表姊,表妹, 表弟們, 大家從小玩在一塊兒的, 現在也都成家, 出社會工作了
然而比我們小一輩的孩子們, 一次比一次長大
這種家族的延續, 真是很重要ㄚ~~



這次二阿姨一家人都缺席...... 有點遺憾





我們家














小表哥一家
記得去年曉璇還是抱在手裡的baby , 今年已經會走路ㄌ
還會用超小聲音說 "姑姑, 恭喜發財"...... ㄡ, 太可愛ㄌ















大表哥一家
感覺他們家女兒個性像男生, 兒子的個性又像女生
YOYO 看起來很文靜
但是跟另一個大表哥的兒子一起玩時, 真的會吵死人










另一個大表哥的兒子龍RICH
超級聰明到有點欠揍的小孩, 非常黏我媽










RICH 的弟弟, 也是可愛耶
不過現在很會認人, 不給我們抱
跟我媽也是很好, 不知道的人以為那是她孫子咧~~





小舅一家, 小表弟去露營所以這次也沒辦法參加
小舅一家人和我們為鄰居超過10年的時間
他是一位個性超嚴謹的高中老師, 家裡大小事他都自己來
我外婆說, 我們家三姊妹如果是我小舅的小孩, 我們三個應該已經被打死, 然後小舅已經被關3次出來了
哈~~~~~~ 反正小時後我們家三個就是皮+ 壞







我妹 + 表妹
表妹剛生出來時, 我好像是國小5-6年級
還有替她媽媽揹著她的相片

我們小時後電視上很流行一種遊戲
就是猜拳, 然後贏的人可以向輸的人潑水
這可是實際發生在我家客廳~~哈
有一次趁我媽不在, 我們裝了兩大的水, 還有兩把雨傘
在客廳玩了起來
現在表妹也長大了, 不知道還記不記的呢






妹 + 大舅 + 表妹
大舅之前身體不太好, 希望2008年他身體能健康, 開開心心











還有一些沒拍到的家人,
看來明年我真的要認真一點拍ㄌ, 這樣的聚會還真不知道會有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