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又是罵臭老頭文~~ 沒興趣的就別點入啦


連續兩天都有火大的事情

======================================================

有個大陸廠商要寄樣品到我們台北辦公室, 寫mail 問臭老頭說公司地址
他竟然把那封mail 轉給我, 是怎樣, 意思是要叫我回地址嗎??
你是白癡嗎? 忘記公司地址還是手殘廢?
我看到mail 馬上氣得把它刪除
醜老頭可能等了一會兒都沒看到我回覆工廠, 就自己發了下面這段話:
Joy has the record . Pls check again . tks (Joy 是工廠另一位業務)
超火的, 我們公司地址加上台灣也不過就指有幾個字 xx路 xx號x 樓
會有比較難寫ㄇ???

我覺得他這種人怎麼可能在職場存活那麼久
要是我們老闆知道他的真面目, 應該會被自己的無知嚇死吧

同樣發生在今天下午, 年前他去歐洲看展時, 有些客人選了一些東西要我們寄
這次我是完全不想幫忙他,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輕鬆的去玩, 回來就會有人幫他把東西都整理好, 那個幫忙他的人就是我
你要我幫忙可以, 但是你不能誇張到這種地步

工廠寄來很多items , 你不能連核對都不做就直接把所有客人要求的明細貼上說今天寄出
好, 我要寄之前還是核對了一下, 真的是有少兩塊
我也不跟他說是少哪兩個, 只跟他說你通知客人之前為什麼不先對清楚
結果他抓起電話就打給工廠說怎麼少兩塊,
工廠問他說少哪兩塊, 他竟說, 阿你就看你哪兩塊沒給啊
工廠說他們記錄是都給齊了, 他就說, 你找看看啦

我只能說, 希望在各位的周圍, 沒有這麼誇張的人!!!

==================================================================




臭老頭一直是一個超沒有禮貌的人
想起曾經我的一位老闆, 在國外唸書唸的是電腦相關
所以公司電腦維修都是由他負責的
每當我們電腦有問題時, 他過來都會先把臉連同身體側到一邊
然後說, 你電腦的密碼先輸入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行為

偏偏現在這個臭老頭 (我猜他有在看我的網誌, 但是怎樣, 我寫的句句屬實 )
每次走過來跟我講話, 我明明就看著他嘴巴一直講, 眼睛卻一直盯著我的電腦螢幕
雖然螢幕中也是公事, 但是那感覺很差
我說, 你看甚麼看阿, 他竟然能睜眼說瞎話說: 我又沒有在看, 而且我近視又看不到
阿那是我青眠了ㄇ??
更扯了是已經發生幾百次了, 他轉頭後不到5分鐘一定會講出跟我剛剛電腦螢幕一樣的東西
最好是有那麼巧啦 !!!

今天又一次, 他默默的走到我背後, 接著把一張IKEA 的廣告單壓到我桌上
那時我正在看剛收到的房貸利率調整通知單
結果他回頭後不到一分鐘, 馬上就說, 我那房貸利率調整都一直還沒去辦
這時我就不太高興了, 就說, 我覺得你這個人得遣意識裡一定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還不承認你有在看我桌上的東西

他就說: 我哪有, 我昨天就在想說今天要去辦
Repeat !!!最好是真的有那麼巧 !!!
我回他, 你明明就有看到, 幹嘛不承認
接著就像小孩幼稚的吵架
我說: 你明明就有看到
他說:阿就沒有啊
我說: 你明明就有看到
他說:阿就沒有啊
我說: 你有看到
他說: 阿就跟你說沒有啊
我說: 你有

還給我強辯, 超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