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討厭聽到別人吃東西時嘴巴發出的聲音, 尤其是討厭的人
我承認我有比較敏感一點, 以前我媽吃餅乾或是蘋果發出聲音, 我還罵他是豬, 結果當然換來一陣毒打
長大後有比較好, 因為某些硬的食物是不得以會發出聲音
但是喝湯, 喝飲料時發出的聲音還是難以忍受
從我"不討厭的人"口中發出聲音, 容忍指數是 80 
若是我 "很討厭的人" 發出聲音, 我的容忍指數降到 -100


今天MSN 主旨為 “鄉下來的老頭沒藥醫”
吼~ 我很忍耐, 因為他知道我介意, 卻故意發出聲音
若我動怒啟不是讓他得逞嗎?


某天那個臭老頭請我幫他弄電腦
在裡面的小空間裡, 他不斷的用鐵湯匙攪拌他的鋼杯
一直繳個不停 , 而且是很用力 (不知道是甚麼聲音的人, 自己試試看就知道有多吵)
我就說, 你吵死了, 不要在攪拌了
他回說, 不會很吵啊


接著就酥酥叫得喝下他剛才"拉"好的奇怪飲品 (很奇怪的咖啡加麥片)
吼 !! 他真的酥的很大聲, 超火的我 !!!
又罵了他幾句, 他竟然說, 你真不懂得享受, 就是要這樣酥酥叫才好喝
好樣的, 我馬上離開他的坐位叫他自己弄電腦

很賤的事, 接下來的幾天, 他一樣喝著他那個要酥酥叫才有辦法喝的飲料
然後很用力的從我後面邊攪拌邊經過
我想他一定是故意拉給我聽的, 哼! 我就是不動怒, 並且馬上打電話故意忽略他的行為

你這個死老頭,你是力氣太多用不完吧
就只是粉末而已, 你攪那麼大力是怕粉末不散, 還是要證明你的鋼杯有多堅固???
冥頑不靈的臭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