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企地下室去年底改裝過後, 有些新的餐廳
記憶中, 有某雜誌介紹其中一間新的餐廳很吸引我
但是我著時忘了是什麼食物....
感覺最近大腦不太管用,很多事情都記不住

到了地下室, 看到這間"朱記"
我誤以為這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餐廳
進去吃完後, 往超市方向走看到"銀野茶喫" 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間才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茶泡飯餐廳ㄚ~~
真想痛毆自己一頓, 明明是差這麼多, 一個中式, 一個日式的食物


介紹一下朱記
本店在仁愛路上, 去年在遠企地下是開了分店




小菜








牛肉餡餅
皮很酥, 一撥開湯汁全都流出來了








肉餡蒸餃







炸菜乾麵








排骨細麵
(這碗麵我真的是吃不習慣, 無鹹無味的.... 說真的, 泡麵都比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