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龍江路,這間香港裕記燒臘總是大排長龍
雖然他的隔壁也有一間燒臘店, 但是生意差很多
這天經過見沒有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們也來等等看






結果就這麼小小人龍也等了近20分鐘
都不知道切肉的師父在慢什麼
只能想說是一種經營手法吧, 故意讓等待的隊伍看起來很長, 其實都馬因為等太久
不過看來排隊的人都是老顧客, 他們願意這樣等, 應該也有其原因吧

回家打開便當後, 我了解了




就是那麼滿滿的一盒
上面的是叉鴨便當, 我的是下面那盒招牌便當75元
正當我對家附近的池上便當失望到不行時
好像讓我在這區的便當店又找到小小的希望


雖然配菜全部幾成一堆, 不過可真的是有夠豐富
茄子, 高麗菜, 小魚, 豆腐塊, 下面還壓了炒黑木耳 及 小黃瓜
就營養方面, 很夠了, 只是這麼油油亮亮熱量破表的便當......似乎一個月只能吃一次才不會導致心血管疾病~
好吃的同時還是要有健康概念喔!


在輪到Thomas 先生點便當時, 我在後面看到他跟老闆揮揮手說:不要不要
回家後我問他, 你跟老闆說你不要什麼
他說:我跟老闆說你的不要蔥
繼我的麵線不要蒜跟香菜醋多一點, 中冰咖啡少冰多牛奶....訓練後, 
你又記對了一樣東西了





香港裕記燒臘
臺北市龍江路170號 
TEL: 02-2501-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