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我中了仙芋鮮的毒
這杯先草甘茶+半糖+粉條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喝過一次後, 保證你想一天來一杯


今年下日感覺整個台北成快被仙芋鮮佔領
到處都可以看到排隊中
不過. 真的要抱怨一下
每一間店的動作真是...有..............慢的慢
生意那麼好難道不能多請幾個機伶又聰明的店員ㄇ?
要不是中了先草干茶的毒, 我還真不願意排隊呢....
不過每間店的味道還是有些不一樣
通化 / 農安 / 吳興店 的粉條都給的大方, 仙草茶的味道也夠重
林森店的茶味整個遜掉, 跟白開水差不多, 我想是水加太多了......
微風店的粉條給的超少, 店員臉又臭, 沒有愛心做出來的東西少一味, 可是仙草茶味還蠻重的


跟我一樣喜歡仙草茶的人可以試試喔










還有幾樣清涼的, 一起寫

台南體育路的杏仁豆腐冰 (新光三越 & 微風都有在賣)
焦糖口味的我最愛, 焦糖不會太搶杏仁豆腐的味道
不過那盒焦糖倒一半就夠了喔 !







也是台南來的"煙燻一族" (微風超市可買的到)
夏天熱的東西真的難入口, 冷的煙燻魯味是很不錯的選擇




家裡成員不多的話, 超推薦買綜合煙燻
裡面應有盡有 (有圖)







睡不著的話, 來點鹽水雞也是不錯的
住家附近還好吃的東西特多, 這家獨門口味的鹽水雞生意很好
餓的時候下去買個100元剛好止餓止嘴饞....









今年夏天要跟著馬總統實行節儉環保
少開冷氣,節約用電
那就多喝冰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