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常有泡菜
朋友認識做泡菜的老闆, 所以可以買到衛生又美味的泡菜
其實上星期她才送我兩包, 帶回婆家大哥也說好吃
所以今天又拖她買了3包
不過真的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之前老公說要減肥在COSTCO 買了一整盒的雞胸肉
剛好剩兩塊來作今天的泡菜炒飯
整個看起來火紅的炒飯, 很輕鬆的解決一餐



====================================================

前幾天睡覺前突然很想吃毛豆
隔天MSN 問了小菜達人做毛豆的方法
下班時趁老公應酬的時間, 搭了捷運到SOGO的超市想一次買齊材料
沒想到第一站就槓龜, 想說SOGO 超市應該甚麼都有
結果找不到生毛豆, 不死心的搭捷運到明耀超市
也是找不到, 說已經賣完了.....還好看到還蠻漂亮的青菜, 買了幾包便往下一站出發
小菜達人跟我說他上次在復興SOGO 樓下的CITY SUPER 有買到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那麼有毅力, 我又搭了捷運回SOGO
結果也是撲了個空

更厲害在後面, 我又跑到松青超市找, 嗚嗚嗚嗚.....真的也沒有ㄟ
難道現在產量那麼少嗎??
大部分超市賣的都是毛豆仁

沒關係, 我先將調味料買齊了
假日來去濱江市場看看
我一定要買到!!!
知道哪裡有在賣生毛豆的善心人士跟我說一下要去哪買吧, 拜託 拜託


(買那麼多辣椒是要吃多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