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是默默的在心裡取笑他
就當他是個思想怪異且自私的怪老頭, 還是要把他的怪異行徑記下來
供未來要治療他的精神科醫生參考


事件 一

他騎了一台腳踏車來公司, 並且大篇幅的廣播告訴大家, 你們要出去可以來騎我的腳踏車
神經病, 大家又不是在同一棟或是隔壁
還要從四面八方來騎你這一台腳踏車, 所以炫燿成分是100 %
前兩天腳踏車有點問題, 樓下的管理員伯伯幫他修好了
他就叫館裡員說, 你去騎騎看我的腳踏車
管理員騎了一圈回來時, 他第一句話就說, 不錯吧, 我的腳踏車很棒吧
然後就一直要講他的腳踏車有多好
因為管理員也是腳踏車熱衷著, 就也想分享他的腳踏車經驗給臭老頭
但是臭老頭最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自私, 他只想講他的, 根本不想聽別人講話, 接著就把管理員趕下樓了

不論跟誰都一樣, 比如說有5個人包括他, 一起在聊天
其他四個聊的是一樣的話題, 大家聊天就是你來我往才叫聊天
他卻總是要打斷別人然後講一個八竿子都打不著的話題
上次跟一群廠商一起吃飯, 大家在聊天時, 他又接二連三的這樣
有一個人終於受不了了說: 你這個人到底會不會聊天阿

阿他就真的不會阿~~~~


事件 二

也是關於腳踏車, 他以前的公司有一個團體就是離職的同事定期的聚餐
偶爾也會找他去, 那種托就是喝酒拖, 因為他不愛去, 所以大概5次只會約他兩次
結果這次有約他, 我聽到他的回話也是很吐血
J 先生: X 月X 日 在遼 X 街 有聚會
臭老頭: 我要騎腳踏車去, 你要找餐廳可以停腳踏車的, 不然我腳踏車要停哪

神經病, 就說是要喝酒了,你腳踏車最好騎的回去




事件 三

他今天出去回來以後拿了一張東西給我, 說是菜單
我原本想說是紙的宣傳單
沒想到他竟然是經過餐廳, 跟店員拿了人家厚的MENU 回來
然後說要去吃的時後再拿回去還

真的不是正常人都做不正常的事
那間餐廳就有網站, 要看菜單上網查也有
吼~~~ 請不要這麼笨好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