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J.J 寄宿一晚

他真是支乖狗狗~~~ 下班時Ju 姐直接把阿J 帶來公司
也因為當晚要回婆家吃飯, 我就把J 一起帶去了
可能環境太陌生, 他只有玩球時很High 
吃完晚餐在不熟悉的環境也沒辦法大小便

我帶他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先把她的尿片舖在淋浴間
叫他進去便便, 他真的好乖, 連門都不用關, 他就已經把黃金擺在尿片正中間
更妙的是, 晚上玩了一個小時後, 他竟然也自己跑到淋浴間尿尿
而且也是不偏不倚的尿在尿片上
雖然來過我家幾次, 不過也是第一次在這邊大小便
所以能自動的跑到淋浴間真的很棒喔

隔一天也是, 早上我餵完飼料以後, 順便煮了開水
出了廚房後, 看到黃金先生又出現在尿片上, 大大的稱讚了阿J 好棒

晚上睡覺時, 我把她的床放在我的床邊
這個雖然住一晚, 行李大到像離家出走
連陪睡的小白 和 棉被都一起帶來





一早5點就聽到客廳有鈴鐺的聲音
阿J 你太早起床了辣
她咬了球球 , 丟到房間裡要我們跟她玩 ~~ 暈
我起床陪他玩了一下
就叫他來睡覺, 他很聽話, 馬上進去小床裡
阿J 跟BABY 一樣~~~ 好可愛





星期天就是真人的BABY 來了
瑪姬和老公帶著兒子來家裡坐坐
很可愛的真人版, 而且-------要偷偷說: 好乖的小孩ㄛ
保證有吃飽睡, 睡飽吃
兩個半月的小孩有六公斤, 養得真好

從中午到傍晚, 餵了3次奶, 也睡了3次
吃飽都不用搖, 直接把他放到推車裡, 沒3分鐘就睡著了
而且起來也不會哭, 自己躺在推車裡玩
怎麼生的, 也太好帶了吧

祐祐的酒窩和眼睛像媽媽
我一直說他好漂亮, 但他是男生
看起來也是男生樣, 但是就一直改不了口









能這樣撐很久ㄋ




也很愛講話, 可以伊伊阿阿的跟大人對話
而且表情超多的
我記得他剛生出來時,也是那一整排小嬰兒裡面, 表情最多的
可愛內~~~
 




講話實很常出現這種表情
ㄛ ~ ㄛ~ ㄛ 
不停的講




來個大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