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終於開了一間稱頭一點的店
因為這附近除了晴美自助餐/ 八方雲集鍋貼店 / 通化街魷魚羹----- 類似的小店之外
幾乎沒甚麼讓人興奮的餐廳

上星期終於有新貨到
味增拉麵專
有三種味增湯頭 1. 信州味增   2. 九州麥味增  3.北海道味增
今天先選了最濃口的北海道味增試試

生意很好, 相信人附近的上班族都有跟我一樣興奮吧
不過有些客人像是從別的地方來的, 這附近西裝筆挺的人比較少, 很好認的







菜單很簡單明瞭
價錢從 220 - 290 都有 (沒有另外收服務費)
另外可以加100元有其他的飯可以選擇

P.S 這個是一大碗對於中餐的胃負擔有點太重
我看隔壁桌是一個人點麵, 另外一個人加100元的飯 (我沒拍到是甚麼飯)
這樣可以同時吃到麵跟飯, 分量也不會太多

\






味增的好處底加




前菜是好小好小一份沙拉







開放式廚房  (從鏡子折射拍的 )



北海道味增叉燒拉麵 290 元
對台灣人來說, 是有點太鹹口
不過不至於鹹到喝不下
分量真的是誠意十足
叉燒又很大片,還有那兩根是炸馬鈴薯
整個都很佔胃的空間
另外一點我覺得因為上面還有一些肉醬來有炸蔥頭
整個湯好香好濃 ~~ 多喝一些開水是有必要的





是粗拉麵條
我第一次那麼不排斥粗麵





我點的北海道蔬菜拉麵 260 元
好多的高麗菜
附上一片叉燒肉片, 一樣兩根炸馬鈴薯
這裡的叉燒切得比較厚實
煎的有一點焦焦的, 連肥的部分都沒有油膩感
真的好吃ㄟ 

 


旺味拉麵
TEL: 2571-1678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