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的氣象報告都說, 明天氣溫下探13度
今天終於有比較冷一點
一早看新聞又看到----明天氣溫預計下探13度!!!!!!!!歪歪~ 到底哪天才要13度阿


昨晚的風是真的有寒意了
但是我還沒打算搬羽絨被出來蓋 ~~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還沒遇到可以曬棉被的大太陽
於是新買的軟趴趴毛毯成了超好用的避寒聖品
手感TOUCH 真的超軟綿綿的
上上星期還在大熱天時, 我就把這條毛毯帶回家了
那時氣溫還有26-27度吧
但是他真的太軟太舒服了, 我迫不及待把他帶回家用
就在那樣的高溫下, 趁著老爺看電視看到睡著之時
我很好心的幫他蓋了軟趴趴豹紋毛毯
他起來後不得不承認說, 真是舒服的毯子, 但---------你想熱死我阿
但他知道的, 我東西每次一拿到都會迫不及待的使用
好不容易有他比我早睡的時後咩~~


在"真正" 的冬天到來前, 我想有這條毯子就很夠囉






剛才Ju 說 : 新聞寫 周三漸回暖.周五高溫30度...是起肖噢
Vivian 說: 真欠揍
Ju 說: 然後我MSN的中國地區新聞是寫..冷氣團南下..氣溫下降20度...那邊的人瘋的更快


周五真的會到30度嗎???? 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