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這個時候又要重複說一次, 好期待每年的初二喔
只有在這個時後才能見到大部分的親戚們
說真的, 大家都長大各自成家了
又不是住的很近, 要像小時後那樣親近是不可能的
平常除了和阿姨們還有些連絡
和我同輩的平日多忙於工作, 大家都正值打拼的年紀
看著下一代的小輩們越來越多
雖然自己沒能生一個來參與
也是有開心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像我們這一代小時候這樣玩在一起ㄋ


我那天臉超腫的, 只比浮屍好一點點



我們的貼身攝影一直有再側拍, 很好

老媽跟大概快20年沒見的表妹
上次看到他還是幼稚園小朋友ㄋ
不過看來眼袋是遺傳的樣子, 大家都有



但是我的最嚴重
看到這張相片我有相當的決心要去割眼袋
真的有嚇人的大眼袋




再來都是可愛的小璇
他今年是第三年參加聚餐了
每一年都有相當的進步
真是很令人喜歡的秀氣小女生, 講話也是輕聲細語的說 :姑姑~恭喜發財 + 敬禮
看看她的腳也有戲份在的




是拍謝的表情吧
KAWAI~~~







不過秀氣小女生卻有個不符和外表的胃
他娘說他每天都要來上一個大碗公, 且只是其中一餐
好強阿你, 我應該半碗都吃不完





加場表演: 大口吃飯
你也有眼袋喔





難得大家都聚再一起, 像片一定要猛拍
我家老爺拿著表弟的相機拍照
架式十足 ---- ( 是因為皮衣很緊的關係吧 )
要不要考慮買一台單眼阿











家族中最老 以及 最小
不過上星期又一個寶貝誕生了
最小的底迪2/17 出來囉
 



JU 的心機真重
還給我戴角膜放大片
看我腫的跟浮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