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和胖歐出遊
選了不是太遠的宜蘭大溪
到小漁港走走去
不過天氣實在熱到讓人發火
直嚷著, 我覺得我中暑了, 我真的中暑了
看來還是吹著冷氣的室內活動適合我

開始害怕真正的夏天到來.............


胖歐~~~~





太早到了, 很多船都還沒進港
魚貨的價錢也都很貴
所以就逛逛吃些炸物而已

這家的炸軟絲好好吃
比鹽酥雞攤的好吃很多
不過也貴很多
一份100~~ 有嚇到我














蔥也不便宜吧!!!!







很愛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