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深坑老街吃豆腐去
第一攤金大鼎生意超好的, 大排長龍
對面還有另一家"金大X " 一隻小貓都沒有
我也是愛排隊的人, 大家都買好多, 等了約10分鐘終於排到我






這一張的重點是我的牙齒  (頭髮很亂, 眼袋很大我知道~~ )
有沒有覺得牙齒有爆走的傾像!!!!!! 
我可是每天都乖乖戴著牙套睡覺耶~
看來我要加強連白天都帶了





烤好的豆腐在抹上醬料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我們都點了辣泡菜口味
















好不好吃~ 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

是我~~  醜的就讓我來沒關係







那裏的店幾乎都賣一樣的東西
隨便找了一家進去吃



麻辣鴨血臭豆腐
P.S 跟MONICA 做的根本就不能比..........






 



甜點是焦糖口味的豆腐冰淇淋
好----------不甜阿
 




晚餐要來點清淡的
一邊看相片, 邊覺得好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